最近在網路上爬文爬到的,個人對水瓶鯨魚的見解還滿喜愛的,所以po出來給大家看。

 【源自女人HerCafe】
AV女優很不衛生嗎?是生活習慣不衛生?或是道德標準不衛生?醫生比起AV女優衛生嗎?

 雖然每個人在愛情裡,多少有點潔癖,但是「衛生」這字眼,倒是第一次聽到。


藝人胡瓜的女人小禎和其醫生男友的戀情八卦上了報紙版面,雙方摟抱的澄清新聞裡,小禎聽到緋聞對象是AV女優,說:「他不會吃得那麼糟。」其男友則表示:「我是個醫生,很重視衛生。」

這段新聞,我只能拍案稱絕,他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為了證明彼此的恩愛與感情並沒有生變,不惜聯手使用這樣的形容詞來公開詆毀另一個女人。

「他不會吃得這麼糟」意思是:AV女優很糟囉?「我是個醫生,很重視衛生。」意思是:AV女優很不衛生嗎?是吃飯不衛生?還是生活習慣不衛生?或是道德標準不衛生?醫生比起AV女優衛生嗎?而因為她以前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被公然污辱也沒關係?

說實話,對於「我是個醫生,很重視衛生」這句子,在近期許多「不乾淨」的弊案跟醫生都牽扯在一起的時刻,我忍不住深深迷惑起來。

這也讓我想起「不潔」二字,許多古代小說經常會使用到這兩個字,故事中多半描繪年輕女性身體被侵犯,不再是處女而產生「不潔」的罪惡感,讓許多想不開的少女因為「不潔」,於是尋死或不敢面對喜歡的對象。

但是,在這個思想開放的世代,聽到「不潔」二字,我就頭痛起來,雖然我承認在保守的東方社會,現在還是有許多女性有其想法,我個人認為很不健康。

姑且不談在暴力侵犯下的受害者,不該有這種充滿罪惡感的想法,一般男女的相處,我私以為愛和性,就像左腳和右腳的關係,有誰買鞋,會只試左腳鞋、而不試右腳鞋呢?

倘若是一個製作鞋子的人,自然每天都必須去試穿每種鞋子的舒服度?否則怎能服務顧客?AV女優不過是個表演工作,如同像設計鞋子或修理鞋子的人,有其專業性。難道身為一個醫生買鞋,從來不試左右腳嗎?並認為每天要聞到腳臭的鞋匠與鞋子設計師是很不衛生的行業?嘿,說起來,鞋子設計師和AV女優,可算是兩大療傷系的醫生呢,前者之於女人,後者之於男人。

除了,「不潔」二字,對於「身家清白」四個字,我也有點感冒,哈。

上個月,在酒吧和一個認識多年的女性友人優子聊天,優子氣憤地講起自己喜歡兩年的男人近日交往的一個新女友,她認為那個女友情史豐富,男人應該只是玩玩,不會當真。但我知道的實況,男人確實為新女友迷戀不已,而且很害怕優子一廂情願的戀愛方式,為了拉開距離,讓優子死心,男人選擇把自己跟新友的甜蜜感情的細節老實地告訴優子。問題是,男人這般詳細傾訴的過程,對優子而言,她更認為自己跟男人的感情是無可取代的,並且是更深層的交往。

我說:「優子,他搞不好真的愛上那個女人。」
優子不以為然說:「我不相信,比起她,我可是身家清白。」說完,她看著我立刻解釋:「我不是指妳,我沒這個意思。」

真是越描越黑啊,哈。認識多年,我怎會不了解優子說的話呢,這也不是她第一次說過類似的話。33歲的優子,她的戀情其實不超過五個手指頭,有過性關係的更少,這是她所謂的「身家清白」。

我雖然有點不舒服,對優子的觀點也不以為然,但她正在沮喪中,我不想在此刻辯解,更懶得說出我聽見她喜歡的那個男人在朋友間的放話,那些殘酷的話,她大概都無法接受吧。

事實上,我很尊重優子個人的價值觀,她認為男女最好在彼此擁有承諾或婚後有性行為,比較有保障,我認為無不可,只要優子認為堅守這道防線,才會獲得幸福的話,高興就好。但我無法苟同的是,情史豐富的女人或婚前享受性和愛併存的女人,不代表是「身家不清白」啊,又不是殺人放火犯了罪。

總之,那是這世代我完全無法了解的世界啊。在酒吧聊天的下酒菜,我想「性高潮」議題絕對比「身家清白」讓人感覺美味可口,特別是一堆因為性生活不協調卻以「個性不合」當做理由的離婚男女,應該更暸其中滋味。

至於,「我很重視衛生」的那位醫生應該更清楚衛生二字的真義,我尊重他個人選擇,如同我尊重優子一樣,只是不必要明知道媒體是公開報導,仍要耍嘴皮子,如此惡意傷害人,除非他這輩子從來未曾看過AV寫真或A片,否則請尊重曾經「治療」過他青少年時期慾望的行業。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risimslknm 的頭像
    terrisimslknm

    terrisimslknm

    terrisimslk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