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修身養性,我終於又要在明天出擊了,剛剛我才和Susan約好明天的約會地點,線在正在做最後準備—處理手機上的簡訊。上次和Helen出去時因為忘了做這些處理,被他看見我和其他馬子甜言蜜語,他一氣之下轉身就走,害我精心計畫老半天的約會泡湯了,所以這次我要格外小心,可不能再重蹈覆轍囉!

當我忙著刪簡訊時,戚管嚴忽然驚呼一聲:「足球金童傳不倫戀情,手機簡訊互道情意,內容春色盎然……」只見他手拿雜誌,感嘆的說:「厚,外遇還能靠傳短訊的喔,這個厲害!」

「戚管嚴,你少土了!」我忍不住窺她:「你不知道現在手機能做的事,可多的呢,不但能傳短訊,還能拍照,還能錄影……可說是有聲有色呢!」

「但是這個手機的出現還真是把我們男生給害死了喔!」傅欣漢也說話了。

「為什麼?」戚管嚴問。

你有沒有想過,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多麼的自由呀,想跟別的女生出去,馬子就永遠找不到你,他問起的時候,只要說我有事陪我媽出去買菜就好啦,哪像現在每個人都有手機,要是讓她找不到你,你就完了喔。」傅欣漢語重心長的說。

「沒錯,講到這個手機,我郝帥就頭大了!」我提到了我痛苦的經驗:「我的前一個馬子沒事就喜歡用手機傳甜言蜜語,一起拍個親密照片,花樣可多的咧!而且重點是他還不准我把裡面的簡訊刪掉,兩百多則耶。他還逼我在手機螢幕上放我們兩個的合照,天呀,多痛苦啊!」

「很好啊,我也是都把我老婆的照片放在手機裡面,表示我很愛他啊,」戚管嚴和我們不同的看法。

我忍不住反駁:「那是因為你結婚了呀,可是你想想我是誰,我郝帥耶,給別的妹看到我手機裡的照片,這還得了!」

欣漢也附和我說:「對吧,我就說不好吧,而且更糟的是,女生真的很喜歡看男友的手機,看看他的簡訊呀,看看他打過給誰呀,很可怕喔。」

這個戚管嚴竟然很高興的說:「對對對,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給老婆檢查手機,他說這叫做愛的機機檢查時間。」

「什麼機機?」我和傅欣漢同時問。

戚管嚴解釋說:「愛的機機呀!就是我的手機啊,老婆都叫它愛的機機,每天我回家後他都會檢查我打了幾通電話,還有打給誰?」

傅欣和驚訝的說:「天呀,你老婆也管你管的太緊了吧!」

我接著說:「唉……算了啦!他是個了無生趣的人,一定沒事的啦,哪像我……就某一天跟我馬子愛愛之後,他就躺在我的臂彎哩,順手拿起我的手機來看,結果被他看到我和別的女生一起拍的照片和互傳的簡訊……」

「什麼樣的簡訊?」戚管嚴好奇的問。

「一路順風,寶貝,我真希望我們此刻仍在你的床上纏綿。」我說出了簡訊內容:「簡訊還附上那個女的火辣穿幫照!」

「結果咧!」戚管嚴又問。

「結果,我那個時候的馬子立刻起床,甩我一巴掌,轉身走人!」

「你活該!誰叫你愛亂來,偷吃又不擦嘴!」戚管嚴竟然訓起我來了。

「唉……」我無奈的回答:「自從那次經驗之後,我就學了不少,之後只要有新的女生電話,我就給他們取一個男生的名字。而且簡訊也都是傳一些術語來代替。」

「什麼意思?」戚管嚴問。

「例如,這個剛認識的正妹叫林志伶,我就在電話簿裡寫『林總』,假如今天要出去幽會,我就會傳簡訊跟他說『林總,今天晚上要加班開會』嘿嘿,聰明吧!」

「哇,聰明聰明!」傅欣漢稱讚我說:「不過最近業者不是要發表那個什麼可以看到影像的手機嗎?我看呀,郝帥你完了喔,這是超可怕的設計,你知不知道?哪天你在外面跟別的馬子出去,你馬子打來要用影像看你的行蹤,你就完全沒辦法說謊囉!」

「真的,那還是跟我一樣乖乖的給老婆檢查機機不就好了。」戚管嚴勸我。

我回答:「你真的很沒用耶?」

當我和戚管嚴爭執不下時,隔壁辣妹又出現了。傅欣漢打斷我們說:「ㄟ,問他會不會檢查男友的手機吧!」

這次猜拳是戚管嚴輸了!

「ㄟ,你好啊!」戚管嚴先打了招呼。

「晚安!」

你……會檢查男朋友的手機嗎?」

「我喔,不會啊!」這回答頗出乎意料之外。

「喔,你這麼信任你男友,你們一定很相愛喔!」

「喔,還好囉,因為我都叫他直接把手機帳單明細表寄到我加給我檢查,這樣我就不用天天看他手機,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呀!」

戚管嚴聽了嚇一跳,連忙說:「是喔,我瞭了,謝謝你,晚安!」

「晚安!」辣妹微笑關起窗戶。

我們三人都不禁搖頭:「太厲害了!」

〝辣妹有話說〞

女人檢查男人的手機就跟檢查他的帳單、還有發票是一樣的道理,目的很簡單,就是防止男人作怪。手機的發明真是太便利了,發票可以丟,帳單可以藏,獨獨守機,任憑你們神通在廣大,也難逃我們的法眼。就算你們刪掉所有已接來電,只要一張通話紀錄,也一定讓你們無所遁形,所以男人們,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哈哈!!

〝兩性專家幫幫忙〞

當你發現自己對愛情失去安全感,每天偷偷摸摸的檢查他的手機、發票,追問他的行蹤,你們的愛情也差不多走到盡頭了。因為當你把心思花在懷疑對方出軌,你的眼睛就只顧他犯的錯,他出的槌,完全看不見他的好,漸漸的你會變成一個討厭鬼;而他見到你只會想到你對他否定,產生的是負面情緒,兩人的關係只會越來越糟。其實,「信任」是兩人共同營造的關係,當你懷疑他出軌,最好的方式就是坦白溝通,並且設定一個信任界線。也就是說先以信任的態度對他,不要一開始就抱著碟對碟的戰鬥心態;但如果他超過尺度,始終無法改善他的行為已取得你信任,你也要明白他不是真心對你,自然也不需要在疑神疑鬼下去了。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risimslknm 的頭像
    terrisimslknm

    terrisimslknm

    terrisimslk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